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园区动态

浦南陵园2023年冬至高峰日祭扫、落葬路线

时间:2023-12-14 18:22:24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

     2023年12月16、17、22、23、24日为冬至祭扫高峰日,为避免交通拥堵、停车困难、人流拥挤等情况发生,保障市民顺利出行,根据相关部门要求,冬至高峰日祭扫、落葬路线如下:

 

图片

自驾车:G1503高速泖港出口进入叶新公路,至中四公路进入,按照图中指示即可到达;离园从环园东路向南出去,园外东一路高峰日期间为单行道(大巴士除外)。

公交车 : 乘坐莲浜专线、松江35路在叶新公路浦南陵园站下即可。

备注:除冬至高峰日外,其他时段,恢复正常通行。

 

温馨提示

1.根据市民政局要求园区已全面实行“无烟祭扫”。根据《上海市公墓管理办法》第二十一条的规定:禁止在公墓内燃烧锡箔、冥币、纸钱、纸扎等迷信用品和燃放烟花爆竹。园区内及周边均不得焚烧

2.建议前来祭扫的市民尽量避开高峰,错峰祭扫,确保安全;腿脚不便的老人请在家人陪同下前来祭扫。

3.受寒潮影响,近期有极端低气温,短时雨夹雪等恶劣天气情况,请祭扫的市民注意出行安全及保暖工作

最新发布